HwJ0O_imaQE96JC0YRi1HA.jpg _HFkBwHlEQ0u0QEISTcvRg.jpg

收到新鮮冷藏的包裹
上投標示著易碎品的標籤
仔細看宅配的單子果然是玉花粉
需要冷藏保鮮避免養分流失發酵
並且45天之內飲用完畢
蠻厚重的玻璃瓶
在飲用完後還能當冷水壺使用耶~

X4JB3XY9UB2xKh_7oeTZMw.jpg

玉花粉是什麼樣的飲品呢?
在看完簡介之後以我自己的見解做個超簡單的說明
[玉花粉是蜜蜂採集的花粉
又叫蜂花粉,還包含了蜜蜂的分泌物(像是唾液吧~)
花粉就是繁衍後代的雄性基因
因為花粉有堅硬的外殼是人類的胃酸所無法消化吸收的
因此需要做破壁加工
因為是活性營養,零下低溫的破壁才不會氧化掉
配合鹼性的梅子精華萃取能幫助消化代謝]

富含蛋白質的常見食物有:蛋、牛肉、牛奶、黃豆等...
而玉花粉的豐富優質蛋白質則是這些食物的7倍以上
還有比較營養學方面的比較深入的
請容我用複製的方式做簡短的介紹
[其中含有維他命16種以上、胺基酸20種以上、礦物質16種以上、酵素與輔酵素94種以上、核酸20種以上、碳水化合物及其他成份多種。花粉含有100多種的酶、激素、黃酶等生物活性物質,這一類物質對人體的生命活動有重要的調節作用。人體缺少任何一種酶,都會影響機體的生理活動和機能。由於蜂花粉含豐富的營養物質,被稱為“濃縮的營養源“、“完全營養食品“等。花粉含有活性的胺基酸,吃任何食物,都必須經過人體轉化至胺基酸,人體的胺基酸,有正的胺基酸和負的胺基酸,負的胺基酸會轉化成自由基(會轉化癌細胞),花粉是活性的胺基酸,可調整負的胺基酸轉化成正的胺基酸。]
也就是說所有食物的營養將被人體轉換成胺基酸
沒想到人體的胺基酸還有正負之分呢!
負的會變成容易老化的自由基
玉花粉的好處就是能幫助轉換成正的活性胺基酸
挖!好深奧喔!!
試飲玉花粉還能學到營養方面的知識呢~

JDk42tECTnvazh0bUYsXbQ.jpg

好撕開的封膜

FThKIgwzYVtoPbVDJkXeNA.jpg

瓶口的大小

YVAw1Y_Wx7qJeZXRYfHJUw.jpg

怎麼倒不出來
原來打開瓶蓋裡面附有一層棉紙
在運送過程會比較安全避免溢出

9C_ZwO2Q4vlveXILdyUYpQ.jpg

自認為腸胃OK的我一開始沒有按照建議飯後喝
大概平常三餐飲食不正常吧!還自認為腸胃被操得很勇
結果才喝三次就因為胃不舒服而暫停飲用
休息一個禮拜恢復後就重新在飯後飲用
一次倒出100c.c.在調開水要喝濃喝淡都隨意
基本上我喜歡它的原味
因為有梅子的酸甜味我覺得很好喝
一瓶800c.c.大約喝個8~10次就喝完了
一天可以喝個兩回(一回100c.c.)
一瓶我可以一個禮拜就喝完
平常總是睡眠不足欠缺美容覺
皮膚常會感到乾燥尤其是天氣轉冷
在飲用玉花粉的這陣子精神比較好多了
我想是梅子的鹼性中和血液中的酸性原因吧!
玉花粉的活性胺基酸也幫助調整體質
乾燥的皮膚雖然沒那麼快變水嫩嫩
但看起來有氣色(應該不會是心理作用啦~)

3fahCdtVWRZAC5pKYmbecA.jpg

玉花粉加開水稀釋喝完後還能看見殘留的花粉
所以說這是正港的玉花粉啦~
聞起來不香,但喝起來有梅子味微酸
不過,價位不低,並且要長期喝才會好
比較容易疲勞或是素食者需要補充營養的
我覺得和營養食品比較起來的話
我會選擇玉花粉喔~

網站網址




http://superwow.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惠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