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有淡淡的珠光效果珠光BB霜~我以前有過用某開架品牌的~ 流汗脫妝後~珠光會讓我的毛孔顯的粗大~ 而且臉會看起來泛

1.jpg

完美裸妝~真得是我們女生朋友最愛也最有心機的小小秘密~

能隔絕彩妝、紫外線(UVA/UVB)及髒空氣對肌膚傷害~不管是任何季節都要做防曬隔離的保護措施~對抗可怕的紫外線~

今天要來好好體驗一下~伊仕媚MIRADO淨白防曬隔離乳

2.jpg


高雅深紫色軟管設計~配上白銀色的管蓋~

更顯低調奢華fu哩~紫色軟管瓶身上~清楚以中文註明保存..

使用方法~使用方式~成份~^+^讓人一目瞭然呢~

3.jpg


伊仕媚MIRADO淨白防曬隔離乳SPF30/ PA++~

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SPF30/PA++~這樣才能真正

有效隔絕彩妝、紫外線(UVA/UVB)及髒空氣對肌膚傷害~

尤其是現在的天氣~紫外線真得高得嚇人哩~

4.jpg



品牌源起

2003年,一場美麗的開始

寧靜的健康大地與清新的活力氣息,空氣中瀰漫著自然的呼喚。

喚醒一段自信與魅力的旅程,創造一個不變與不凡的信仰。

伊仕媚

自然、健康、美麗是保養品牌的口號,也是伊仕媚的信仰。

伊仕媚,以健康為理念在大地上竄出,

帶著自然的氣息注入伊仕媚的每個產品裡,

伊仕媚以身體健康保養食品起家。

當自然與健康相遇之後,美麗從此展開了不凡旅程。

5.jpg

先擠一點點出來在手中感受一下~近聞一下~

有點淡淡花香味~~輕輕點推一下~

質地很輕song好推~延展性很好~

不會讓人覺得厚重哩~只有那一點點還覺得擠太多

了哩~~再次提醒大家敏感性肌膚

請先做好肌膚測試~待無過敏反應

再使用到自己最愛的臉部肌膚上喲

6.jpg

手上用一點點就覺得太多了~

所以我用在臉上時~試試擠一點點來試試~

手上那一點像米粒般的大小~

居然讓我整臉都可以上完哩~讚喲~

以點輕推的方式~

很簡單輕鬆就可以讓肌膚吸收進去~

很薄透不會悶熱不舒服
小毛孔與黑眼圈小小斑都蓋掉了哩~

7.jpg
有淡淡的珠光效果
珠光BB霜~我以前有過用某開架品牌的~

流汗脫妝後~珠光會讓我的毛孔顯的粗大~

而且臉會看起來泛油光的很利害哩~

重點是這支伊仕媚MIRADO淨白防曬隔離乳

的持妝力很好喲~完全沒有我之前使用他牌珠光BB霜的麻煩哩~

既使出去玩一整天~到晚上也不會感覺臉泛油光哩~

8.jpg

輕薄不厚重~給我自然裸妝的好氣色哩~

打亮膚色使臉色均勻

自然就有好氣色喲


9.jpg

伊仕媚品牌信念

自然,是伊仕媚對產品的要求,成份品質天然。

健康,是伊仕媚對產品的理念,製程嚴格控管。

美麗,是伊仕媚對產品的堅持,打造自信魅力。

10.jpg

參考網址:
伊仕媚網路商城

http://isme.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3279-3472-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

mirado 伊仕媚,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

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mirado 伊仕媚,ismi 伊仕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惠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