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6  
有時候朋友生日,尤其是當自己身為男生時要送女友禮物!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對吧?
女孩喜歡美麗可愛的東西,但又不可以看起來太廉價~
真的會想破頭,怕買了又嫌or不喜歡!!?
我沒有說錯吧,應該說出不少男孩子的心聲了!!!!
我可以提出一個不錯的建議給你們參考~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送女孩子,譬如你的朋友,女朋友,姊妹等等,好的禮物的話??!
送下面這一個禮物,
一定會讓他永生難忘喔!
我並不是在推薦你買什麼東西,而是想提給你一些選購禮物的想法  ~~
有興趣的話就,
看下去吧!!!



我選了一個可以做禮物的香皂喔!

IMG_3080  
澳洲進口b.gentle純天然手工8吋蛋糕切片造型肥皂
希望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可愛漂亮><
剛寄來時外面是一層透明塑膠袋包覆著,
(黑貓宅急便)
IMG_3196

看起來很像蛋糕包裝吧??!


IMG_3199  

上面還有手工香皂的網誌喔!!

 


那天,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剛醒來看到餐桌上寄來的這包<禮物>
我坐著喝水, 這是我那老弟在說

"哎呀??!誰送你的禮物阿?? 是你寶貝送的嗎???"

我繼續喝茶, 他大叫 很像是蛋糕耶!! 我幫你拆~~

我說好阿!

結果

一打開就聞到非常香的香味!!!(是香皂)

我對他說,這看起來蠻美的~  要不要吃!???

這香皂連包裝都可以做得那麼像是 , 去XX屋,XX咖啡館買外帶的打包蛋糕 ~~
因為這香皂連包裝都做得跟真的蛋糕包裝一模一樣!
當下的感覺是,根本看不出來只是一塊香皂!!!

我想這當禮品或是送人都很合適~
現在我送禮又多了一個選項了 


接著就是b.gentle 的品牌介紹囉!
這是一小小段的故事~

15世紀開始製皂業開始蓬勃發展但是當時的手工肥皂都是昂貴的奢侈品很多國家都課著高額的進口關稅因此幾乎都是有錢人才享受的到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極度短缺的原物料使得手工肥皂更難製造也因此價格變得更貴但是也因此替代方案很快的就出現了化學及工業的進步使得肥皂可以更簡單的一次大量的被生產至此製皂業又重新開始蓬勃發展也是手工製造業裡發展最快速之一的行業也使得肥皂瞬間成為家家戶戶每天必備的生活必需品.

 

因為石油化學的副產品發明了“去垢劑”或”清潔劑”這是個又便宜又好用可以立即將表面的油汙或油垢清除的產品但是相對的,使用“去垢劑”或”清潔劑”都會將頭髮或皮膚表面的自然油脂帶走在所有的連鎖超商或美容美髮店裡的產品架上擺滿的肥皂,大多數的肥皂產品都含有 ”硫酸月桂酯鈉”(Sodium Lauryl Sulfate). 只能說是”清潔劑”,”硫酸月桂酯鈉”是個腐蝕性極強的清潔劑原物料主要用途是用在清洗汽車引擎上的潤滑劑同時也是造成濕疹及各種皮膚疾病的主因真正的手工肥皂一定都是手工而且無法真正一次大量生產都是小批小批的生產所採用的原物料一定都是天然的高級植物油.也因為b.gentle的製程都是全程純手工且都是採用最天然的原物料所以b.gentle可以很自傲的大聲的說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採用最傳統的製程堅持做出最好的品質”
由於是真心純手工製皂,即使是同一系列,由於投入了製皂者的謹慎心思,每一 個肥皂,都是世界唯一無二的珍貴禮物。透過b.gentle杯子蛋糕肥皂的可愛外觀,也間接喚醒了成人世界潛意識中,那純真可愛的童年回憶。
 
 

來開箱囉!!

IMG_3208  


將將~~!!
主角現身囉

IMG_3204  

 美麗吧??!!
 
味道聞起來非常的香,
像是花香辛辣的感覺(如果你有噴香水就知道我說是哪種香!)
當我把它放在我房裡的某個角落時,
房間幾乎都是香皂的香味!!!
像有些人不是喜歡在衣櫥裡面放香包嗎??
我覺這香皂很適合放自房間內,

IMG_3243  
IMG_3244  
既可以佈置房間, 也可以讓房間充滿了方香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夢幻風格的飾品的話,
這個蛋糕真的看起來很夢幻呢!
真的示一舉兩得><



IMG_3209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好夢幻阿~
上面一層白色的像是,奶油一樣
下面粉紅色的就是草莓蛋糕囉!
最上面還有一朵朵的奶油花做裝飾喔~
還有亮片灑在上頭呢
看師父把這蛋糕做得多麼細緻,都有奶油花裝飾在上頭
很像是冰淇淋蛋糕!

 IMG_3211

質地摸起來就像是手工的香皂
會比較軟,比較多水分~
不像外面賣的,硬硬的香皂!
只要一點點水就可以讓香皂起泡沫囉!
味道還是一樣很香,
當我拿來洗手時, 滿手都是花香味
IMG_3258  
b.gentle純天然手工8吋蛋糕切片造型肥皂的成分是天然成分,
但是會過敏的人還是要問一下醫師看自己合不合適用天然香皂洗臉囉~
聽說這香皂可以拿來洗臉阿!?
我也來洗洗看我的臉好囉
化完妝,一整天髒兮兮的~~~
卸好妝後,
我就拿這美麗的香皂來洗我的臉囉!!(不要碰到眼睛喔)
洗完後,感覺還蠻保溼了!
畢竟是香皂吧?還是比較適合臉很會出油的人
或是像我一樣,夏天臉就會出油的人也很適合喔!
洗完臉變得很乾淨很清爽,
臉部現在摸起來滑滑的,不會臉上摸起來很像有顆粒一樣的觸感~
臉變得很細緻光滑 ><
觸感佳!!
我用起來是沒有太大問題,以前也沒嘗試過用香皂洗臉,
可能也只一兩個品牌的感拿來洗,
怕洗了會傷害皮膚或是太乾燥!
可是這個天然香皂對我肌膚似乎還算ok
如果很懶的話當然就是,從身體洗到臉部一次ok!!哈 懶人專利~
洗得乾!乾!淨!淨!
IMG_3263  
也拿來洗眼線筆看看!!
 
IMG_3267  


我決定把它放在我房裡做裝飾,花香也可以持續三個月多的時間!

 

害我忍不住都想吃掉她了  

 IMG_3288

  
 


整體來說b.gentle這品牌的東西,感覺很天然,有一定的品質!
非常適合拿來送禮用,感覺不失莊重又大方
像一個非常聰穎又舉止優雅的可愛小女孩!

整體分數打85分!!





還有其他的商品喔!
身體乳液
聽說也不錯用 ><
下次也來試試好囉~~

澳洲進口b.gentle身體乳液
 
           
     

網站網址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因每人使用產品不同之反應,而會有不同的感受和反應,我只是將自己體驗過後的感受寫下來,並不代表每人的狀況會相同!
而產品的使用心得分享僅只於個人分享,寫下的文字皆出自於參考用,如需要請連結和註明作者,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惠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