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沒有手藝的謝五月又要來獻醜了???
哈哈哈~~我想這是老天爺要我多多下廚吧!!那天,謝五月收到一箱大包裹,原來是「有心肉舖子」寄來的試吃產品呀!!
裡面有特選鴨肉、土雞雞腿、去油的土雞高湯,以及豬絞肉各一包!
這「有心肉舖子」以提供「國產、無毒、份量剛好的肉品」為訴求,其實主要就是針對現在小家庭以及雙薪家庭而準備的!
因為,現在職業婦女居多!忙碌上班之餘,卻還要打點家人的飲食,要吃得營養均衡與健康,這對職業婦女而言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所以,「有心肉舖子」貼心的準備了「有心籃」。什麼是「有心籃」咧?
1.國產安全肉品,每週專人宅配到府
2.含黃金土雞、櫻桃鴨、野菜鵝、黑金火雞、黃金鴕鳥、香檳鳥、放心豬
3.每種肉類的營養價值不同,多攝取有助於營養均衡
4.每週組合,提供6道快炒、2道燉或熬湯用肉
5.每組份量,適合5天晚餐用肉量
每一包肉品都有合格標章,保證絕對安全又健康!每天所要攝取的營養,除了蔬果之外,肉類就交給有心肉舖子打點啦!
看完以上,謝五月就要來獻醜啦!!
利用星期日,中餐時間廚房是空的,謝五月趕緊下廚去!平常我真的不敢跟婆婆搶廚房啦!!(不下廚的藉口)

貼心的「有心肉舖子」其實也會附上小單子,上面會有每樣肉類的食譜唷!讓你不用煩惱這些肉到底該做什麼樣的菜色?
這道謝五月取名為-天下烏鴉一般黑
材料:有心肉舖子特選鴨胸一個、黑木耳、薑絲少許
是的!材料相當簡單,作法更簡單唷!
首先將鴨胸切成適當大小,接著用少許醬油、米酒以及太 *** 將鴨胸略為醃過。
接著,謝五月鍋內不放油,將鴨皮朝下,用鴨皮本身的油將鴨胸先煎一下。
最後,放入黑木耳以及薑絲,再放入少許的水,蓋上鍋蓋悶一下。
起鍋前放一點鹽巴調味就OK囉!這就是謝五月的「天下烏鴉一般黑」
煎過的鴨胸一點都不柴,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因為煎過久肉會柴掉,沒想到一咬下去居然肉汁依舊飽滿耶!趕緊請老公試吃一下,他說還不錯啦!!!
第二道-「走味的椒麻雞」
為什麼走味?因為一點都不泰式呀!謝五月把他弄得很台式啦!
材料:雞腿一隻(去骨的比較好唷!)、小黃瓜一條、苜蓿牙或高麗菜絲
醬料:檸檬一顆+醬油6大匙+烏醋2大匙+糖3匙+香菜梗+辣椒一條
首先要說明的是,醬料部份個人口味不同,請自行斟酌唷!另外,要說明一點的是,謝五月"誤以為"這是去骨雞腿,等到我所有材料都備好之後才發現.........不是啦!!!!!他是切塊雞腿啦!!我應該拿來燉湯的說!
算了!這表示,我如果有辦法完成那就是我很厲害!!
作法一樣超簡單!把以上醬料先完成放一邊,鍋內一樣不放油,先將雞皮那面下鍋煎,是的~~謝五月不用炸得,我用煎得唷!少油多健康呀!這樣也會把雞皮的油都給逼出來~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
走味的椒麻雞完成啦!!!!!最後把醬料淋上就可以囉!
因為帶骨的關係,所以煎得時間會稍微長一點,不過,讓我驚訝的是............怎麼會那麼好吃啦!!!雞肉本身的甜味搭配上醬料以及小黃瓜跟苜蓿牙,天哪!!!!!好吃極了耶!
我家女兒一口氣吃了好幾塊,連小黃瓜跟苜蓿牙也被掃光光!!今天的2道菜都很成功捏!!原本擔心肉不會熟,沒想到熟得剛剛好,我真的好有天份呀!!
對了!雞腿要先醃過....不過,我忘了我放了什麼?我想...不外乎就是醬油跟XXXX的一些東西吧?
而那無油的土雞高湯以及絞肉,被我默默的帶到工廠準備要煮我的中餐啦!這道湯就叫-帶皮冬瓜土雞湯(好爛的名字喔!)
是的!我的冬瓜沒去皮唷~不是我懶惰不去皮,是因為冬瓜連皮帶肉吃的話,利尿效果會更好耶!以前我生完我兒子的時候,就是看唐安麒的減肥食譜減肥的,其中有一道就是說冬瓜不要去皮唷!
正好那天去市場買了冬瓜,所以謝五月就來給他煮一下!作法超簡單,只要將冬瓜洗乾淨,切成適當大小,接著將土雞高湯倒入,放入電鍋蒸就好啦!再配上燙青菜跟荷包蛋,我的減肥餐就完成囉!
這無油土雞高湯好讚!真的一點油都沒有,減肥的朋友們一定要買這個啦!有土雞的清甜,卻沒有雞湯的油膩,也省去了自己燉湯的麻煩與時間。好棒喔~
最後,這道就是-亂絞一通
哈哈~這也是謝五月的中餐,將帶皮冬瓜切小塊,放入絞肉以及洗乾淨的米,接著放入電鍋中~~將將!簡單的亂絞一通完成囉!!
好好吃喔~~一點都沒有豬肉的腥味唷!而且,油脂的部份也不油膩,很爽口!重點是,這樣一餐營養滿分,熱量又低,很適合我這對熱量斤斤計較的人啦!
我們只賣自己鄉親生產的國產肉
從牧場到餐桌,每個過程都堅持是自己鄉親生產
就地取材,減少運輸(降低碳足跡)
我們只賣有政府認證的國產肉
須有畜牧場登記或產銷履歷認證
須有CAS或HACCP或屠宰衛生檢查或產銷履歷認證
我們只賣沒有藥物殘留的國產肉
『有心』每個月將肉品送公正單位檢驗,再次把關
我們提供消費者多樣化肉品
1500元就免運費,讓您可一次買到多種且適量的國產肉品,不需支出太多費用
◎  我們推動「買您吃得完的包裝」
讓肉品一餐就吃完,既照顧健康,也確保食物新鮮
各位一定要多吃國產農品啦!蔬果營養要均衡,肉類的營養也不要忽視囉!現在就讓「有心肉舖子」幫你為健康打底,絕對比吃保健品還要划得來唷!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惠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