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與推薦此產品的地方為?: 出生證明收藏筒是一件相當精緻的禮品,不但做工細緻,而且在市面上也是少見的特殊禮品,這麼特別少見的禮物,買來送給剛出生的baby,

  

有了孩子以後,她的什麼東西我都想留

無非是希望等她長大後,這些珍貴的東西可以帶給她一些記念

舉凡胎毛、臍帶、乳齒、照片、出生證明甚至是聲音

只要是可以將它們良好保存的,我都盡量去保存

胎毛可以做成胎毛筆、臍帶也可以做成印章、照片和聲音都可以用光碟保留下來

唯獨那張出生證明,就只能折一折放在櫃子中

真怕哪一天不小心把它當成廢紙給丟了,或是被蟲給蛀了

現在這個煩惱,Emilie瑞緹家飾都幫我解決囉

  

說真的對於進口家飾這一方面,我很少接觸

因為雖然進口家飾和市面上一般家飾比較起來,都更為精緻與少有

但礙於價格通常也都很不美麗,所以對於這些高貴的家飾品,自然就只有欣賞而已

Emilie的創辦人有鑑於此,於是開始在台灣設立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

商品以質感精緻的居家佈置飾品與市面獨特少見的禮品禮物為主

將歐美設計風格的家飾品與市面上獨特少見的禮品引進台灣

致力於創造平價的奢華,享受高質感的生活

讓追求生活品味的人,不用再花大錢就可以擁有

(圖片取自官網)

  

Emilie瑞緹販售的商品種類相當豐富且精緻

精緻相框相本,手錶,珠寶收藏盒,壁掛飾品,隨身精品,蠟燭燭台

禮盒組,鏡子,時鐘鬧鐘及男女品(手鍊耳環項鍊&袖扣等)通通都有

Emilie瑞緹的服務:專賣精製獨特禮品與高雅家飾

Emilie瑞緹的目標:提升您居家生活美感與樂趣

Emilie瑞緹的精神:嚴選獨特精緻的禮物,與您同享送禮的驕傲

這麼貼心的服務精神與目標,真是讓人倍感溫馨與體貼

   

很高興這次參加了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精緻居家品味生活的體驗微文活動

當初在報名時,由於體驗的產品種類有數種之多

所以並不知道自己會去體驗到什麼產品

不過當時心裡就暗自希望廠商可以寄來珍貴的出生證明書收藏筒給我

所以當收到包裹時,要拆開的那一剎那,真是令人緊張不已

噹!噹!噹!噹!開獎囉!(不是啦~是拆封啦^^)

耶!真的是我最想要體驗的商品吔~

我只能說~瑞緹家飾妳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產品介紹:

材質: 高級合金鍍鎳銀
尺寸:  L27 x W3cm
設計特色: 專為存放出生證明書設計的產品加上Baby主題的圖紋

斗大的藝術英文字,說明著這是用來保存BABY的出生證明哦!

光滑晶亮的表面真是讓人愛不擇手(看起來真像一枝價格不菲的長笛)

拿在手上,還真是有"份量"哦(不輕吔~真所謂禮"重"情也"重"哦)

這麼特別少見的禮物,買來送給剛出生的baby,還真是有紀念意義

將來我女兒拿到她自己的出生證明時,不再是張薄薄的紙張囉

   

看到那些可愛的浮雕圖文了嗎?

有熊熊、花花、搖搖馬、奶嘴...最特別的是還可以刻上寶貝的名字吔

讓家裡的每個寶貝都可把自己的出生證明永久珍藏

真是棒啊~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

   

只要輕輕的往二旁一拉,就可以拉開了,將出生證明捲一捲就可以珍藏囉

寶寶的出生證明可以收藏,那我和阿那答的賣身契呢??(啊~不是啦是結婚證書啦~)

別急~你所想要的Emilie瑞緹家飾都幫你設想好了

你看~~~

多麼精緻與特別,送給新人做為結婚賀禮,保證是最獨特的,不會和別人一樣唷

(圖片取自官網)

  

現在連寶貝最珍貴的胎毛和乳齒的收藏盒,也都有囉!!

提供給你更多更不一樣的新選擇

(圖片取自官網)

  

還想知道更多更符合你需要的精緻禮品和飾品嗎?

可以來這裡看看哦

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

網站網址

http://emiliegif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瑞緹家飾威尼斯宮廷鏡刻花系列宮廷鏡面珠寶盒,瑞緹家飾宮廷鏡面掛勾,瑞緹家飾宮廷鏡面相框,瑞緹家飾質感相框相本區質感相框,
瑞緹家飾精緻創意小物,瑞緹家飾隨身精品,瑞緹家飾精緻飾品收納盒,瑞緹家飾獨特文具,瑞緹家飾創意隔熱墊,
瑞緹家飾可愛掛勾,瑞緹家飾精美男女飾品區女性飾品,瑞緹家飾男性飾品,瑞緹家飾人生大事送禮(免運專區)結婚禮,瑞緹家飾出生彌月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惠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