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口味相當獨特選擇豐富,每一味道都香醇綿密,值得大力推薦



星五下午接到一森手工烘焙坊電話,詢問寄送時間,
我心想星六晚上才在家,所以請宅配晚上送達。
星六有事,被我臨時取消,一整天都在家裡
相反地晚上才要出門><擔心若宅配來沒人收怎麼辦?
沒想到,下午兩點收到電話,商品已經在管理室
我趕緊下樓領取,沒想到............一森手工烘焙坊是親自送來
看一下住址一森手工烘焙坊離西屯區還有一段距離....大遙遠親送。
感覺很特別!謝謝一森手工烘焙坊,讓我又驚又喜。

除此之外, 一森手工烘焙坊並附上另一盒贈品土鳳梨酥

趕緊來介紹美食吧~
我一直很喜歡吃乳酪,但得先試嚐後才趕買,
因為有些乳酪會夾雜很濃的牛奶香,我會怕(因本身不喝牛奶)
典雅包裝

需要若未食用完需冷凍

保存期限


主要成分

噹!!!!!共12小條,圓短外型相當討喜
看起來就好讚


口味相當特別及豐富,選擇多樣
有別於一般的小乳酪單一口味
招牌原味小乳酪、焦糖小乳酪   

夏日芒果小乳酪 、十勝紅豆小乳酪   

萊姆葡萄小乳酪 、 熱帶水果小乳酪

原本我擔心口味辨識不出,


其實我想太多了............因為口味相當分明
每一種口味都很到味濃純
顏色也好漂亮


依序開始介紹吧!
除了濃郁和化不開的鮮香外,
每一口味皆相當獨特,


招牌原味小乳酪   
採用澳洲起士,費工耗時製作,
口感細柔軟綿不甜膩,營養價值高。


每一口味底層皆一層酥酥餅乾,





十勝紅豆小乳酪  
使用先先
多粒新鮮紅豆顆粒,口感鬆軟不甜膩
搭上乳酪本身味道,絕配


裡層也有不少紅豆顆粒


熱帶水果小乳酪  
表層酸酸甜甜的自然果醬味
及綿密的口感,酸甜夏日風


萊姆葡萄小乳酪  
這一香氣真的很獨特,
化在口裡濃厚的萊姆酒及細小的葡萄^^


夏日芒果小乳酪
這一口味我也很推薦,香濃的芒果香
綿密而酸甜口感



焦糖小乳酪
帶點咖啡香,甜甜紮實口感
與其他綿密口感稍有不同


另一盒贈品為土鳳梨酥,
包裝標籤抽象設計,我喜歡

熱量表

金色包裝相當富貴


保存期限除了盒子標示外,各包裝也有清楚標示


本身就很喜歡吃 土鳳梨酥,
口感更為紮實 ,香酥的外層
入口極酥,帶蛋香味


鳳梨現料,更為真材
鳳梨本身的金黃色,及富有口感的鳳梨纖維
並帶點適當酸甜

我也覺得能與一森手工烘焙坊相遇就是美好的一天

您喜歡哪一種呢?

還是美味的鳳梨酥


就在台中,改天我也要衝去店面購買^^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惠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