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麵Q加上佐料 不需要任何配菜都能盡情享受


收到了阿燦乾麵三種口味,分別是【干貝肉燥】【金鉤蝦油蔥】【玫瑰鹽雞汁】,
對【干貝肉燥】比較熟悉,畢竟這是台灣傳統的老口味,
而另2種,尤其是【玫瑰鹽雞汁】抱持著觀望心態,因為對它還很陌生。

1.jpg

台灣製作 MIT

2.jpg

【滾水烹煮】
將麵條取出放入適量滾水中,待麵體滾開鬆散後,以筷子適度攪拌均勻受熱滾煮。
四分鐘撈起:麵條口感香Q彈牙。
五分鐘撈起:麵條口感潤透滑順。
將麵條撈起後,拌入阿燦獨門口味醬包與青蔥,再依個人口味滴入辣油即可享用。

【微波爐烹煮】
將麵條取出置放於盤中,以冷水覆蓋滿溢麵體,放入微波爐中以850瓦功率加熱6分30秒。
取出後將多餘水分濾乾,拌入阿燦獨門口味醬包與青蔥,再依個人口味滴入辣油即可享用。
(若使用滾水覆蓋烹煮,微波爐加熱時間為3分30秒)


3.jpg


(左)廠商資料
(右)每盒裡面均有麵1包、佐料2包

4.jpg


【玫瑰鹽雞汁】

5.jpg


阿燦獨門的萃取雞汁,添加精製配方,用高級玫瑰鹽調味,以獨特的日式半蒸半煮方式健康烹調。
成形後醬汁晶瑩剔透 口味清爽適口,在重現台灣古早傳統口味中 有一絲日式烹飪的簡約之風。

5-1.jpg

6.JPG


哥哥選了我最擔心的【玫瑰鹽雞汁】,因為哥哥一向挑嘴,如果不合心意馬上就推給他老爸吃,
不過,看他吃得津津有味,我也快流口水的問他好吃嗎?? 哥哥:讚~好吃。
但我還是跟哥哥說,記得留一口給我,我要吃才有辦法寫文章喔,結果~~真的留了幾條麵給我"聞香",還真孝順說。

不過 幾條麵足夠說明一切了,真的好吃,QQ麵條搭配佐料不會太死鹹,
配方雞汁香氣分明味味對蕾,玫瑰鹽高傲的鮮鹹在香濃的雞汁中,與麵條緊實的黏著,美味表露無遺。

7.jpg


【金鉤蝦油蔥】

8.jpg


古時農家節慶料理,返鄉遊子的慰藉美食。以香蔥與紅蔥頭低溫明火長時慢燉,
並取雞湯熬油及海味珍品金鉤蝦仁,隔夜不斷攪拌翻炒淬煉精製而成。

9.jpg

10.JPG


妹妹挑了【金鉤蝦油蔥】,這也是我想吃的一款,但被妹妹搶先了,
一樣是試探口氣,不好吃要說喔,結果妹妹說:好吃,又埋頭一直扒一直扒。
一樣是哀兵政策,記得留一口給我吃唷,結果妹妹說:好。 我才夾了2口吃,妹妹就一直跟我討。

紅蔥與青蔥燉煮後的甜味與香氣相乘融和,加上金鉤蝦仁的鮮甜口感合而為一,
層次分明香氣撲鼻,實乃人間美味 令人回味無窮。

11.jpg


【干貝肉燥】

12.jpg


來自台南100年的隔代傳承手藝,人稱“狀元肉燥”。
嚴選上等豬肉與珍稀干貝、鮮採紅蔥,遵循家傳肥瘦皮筋黃金比例 燉滷過程閉門關窗,
嚴格管制步驟與火侯,遵循古法提煉精燉而成。

13.jpg

14.JPG

老公又吃到他最常吃的口味~【干貝肉燥】,
吃起來跟一般肉燥不盡相同,沒豬肉的油膩感,應該是多了干貝的香氣,
肉燥煎吼赤赤,一塊塊肉燥不只增加了香氣還多了咬勁,
香氣四溢的精製肉燥,口感紮實,油湯渾厚,拌入麵香,濃郁鮮美,入口回甘。

16.jpg

這三款都很好吃,除了麵Q勁以外,佐料香氣真的超美味,也不會死鹹,味道嘟嘟好,
尤其是【玫瑰鹽雞汁】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好吃的乾麵不需要加上任何配菜,一碗都能啃光光就是好吃的乾麵。

網站網址

http://delico.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阿燦乾麵,阿燦乾麵 玫瑰鹽雞汁,阿燦乾麵團購,阿燦乾麵,乾麵,阿燦好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惠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