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能有哪些創意吃法?: 沾水果

啥米!!喝果汁也可以輕鬆享用大餐美食

到底是何方神聖【餐前享受最滿意,餐後後悔也來得及】

看到這句關鍵字我又忍不住報名下去了

畢竟 日漸走樣的身材不能再這樣放任下去了(嗚

cats.jpg 

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商品成分:四棱 *** 藤萃取(Synetrim® CQ)、白腎豆萃取物(Phase 2®)、洛神花抽出物、玫瑰果抽出物、橘皮抽出物、檸檬抽出物、海藻糖、蘋果酸、蔗糖素(甜味劑)、醋磺內酯鉀(甜味劑)、天然香料、玉米糖膠。

這款是【基礎版】,它還有另一款是專門為【大餐專用版】

其實我蠻想要拿到大餐專用版的,因為我的食量好像都很大耶!一直不停的把胃給養大

但自己還是會克制晚上7點以後是不進食的(晚餐也要在7點解決

一次就給了五盒,我沒有仔細數裡頭有幾包(大概10來包有 一包就是泡一杯喔~)

cats1.jpg  

適用族群:

1.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族

2.常配合同事團購的合群一族

3.煩躁時暴飲暴食的舒壓族

4.堅持美味又想要健康的美食族

5.時常交際應酬、大吃大喝的應酬族

★孕婦、幼兒與生長發育期之青少年不宜使用

(一天兩次,建議午餐、晚餐時各一次。或挑一天當中吃得最多、最油的兩餐搭配飲用。)

 

這款蠻適合上班族的,方便攜帶,放一盒在辦公室也ok

中午吃便當,油膩膩,來個一杯我想可以減低一點罪惡感吧(哈,有這麼厲害就是了

通常都是選擇餐後30分鐘內喝完,畢竟餐中飲用我個人覺得有點噁心耶!

cats5.jpg  

打開包裝倒出來,散發出綜合莓果的味道,忍不住的一直吞口水

粉未狀,還蠻細緻的說,通常都是直接加水沖泡(大約加120~125cc)

但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濃度來增減水量啦!泡久了我比較愛喝淡一點(因為有點酸耶!

圖中我故意泡的很濃,讓大家看一下顏色,就是綜合莓果果汁嘛~哈

個人覺得它這款比較像是解膩型的飲品,想要維持好的曲線也不是只靠果汁就可以溜~

它還可以當粉來沾喔!(沾芭樂好像還不錯內)也可以泡熱水喝喔~冰的比較好喝(相信我

切記別加入牛奶裡,要不然會有杯劇發生(因為裡頭含有檸檬酸會讓牛奶結塊啊~~~~~

除了偶爾喝上這款果汁,其實運動才是最重要的啦!多多按摩腹部也可以讓它順暢一點!

網站網址

http://nutrimed.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輕膳大使,隨意鳥地方午間輕膳,國泰 商務艙 輕膳,午間輕膳,輕膳服務,輕膳大食,101 午間輕膳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惠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